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寶記煙燻醬鴨 花蓮自強夜市好味

曾經有人這樣跟我說:很像日本人的台灣人 - 老是帶著小毛巾,還以為他是在賣拉麵的,可惜他頭沒有光光^0^原來是在賣"鹹水雞醬鴨",我哈哈大笑~回他說~那我的兩撇小鬍子要好好的"ㄙㄟ    ㄉㄡ"一下了!

昨天我的好友跑來跟我說~~寶哥~你的寶記醬鴨被報導了耶!你要請客唷!

心裡想回到家一定要看看,沒想到~這篇報到被PO到好多地方去了,真是非常感謝喜歡寶記醬鴨的每一位客戶^_^

下面是聯合報報導的內容

寶記煙燻醬鴨 花蓮自強夜市好味

花蓮市自強夜市「寶記煙燻醬鴨」主人林國寶調理醬鴨衛生又細心。

記者范振和/攝影
 
花蓮市自強夜市「寶記煙燻醬鴨」今年5月營業至今,消費者回客率超過六成,主人林國寶利用母親栽植的有機無毒蔬菜,加上他全台獨創的煙燻口味,打響知名度。
林國寶認為,要在全台知名的自強夜市占有一席之地,就必須創造獨特風格,於是他以煙燻鴨肉與煙燻豬嘴邊肉為主打,果然吸引不少顧客上門。
他用冰糖、高山茶葉、麵粉與黃杞等中藥材自製蒜茸、味噌等特有醬料,顧客吃到後心得,就是「香」。他說,他採用的冰櫃絕對不鋪冰,要讓消費者看清楚食材,吃出安全與衛生。
鹹水鴨或鹹水雞,完全以蔬菜湯、鴨肉湯為湯底,淋上特有醬料後,能吃出滿心的幸福。季節性蔬菜都出自母親的辛勤栽植,更是他最能調製的絕活,嘴邊肉、鴨肉、手工米血、蔬菜等菜色超過10種。
林國寶每天清晨6時起床工作,總要忙到凌晨1時收工,儘管累又薄利,但有公益活動,他一定熱情參與,是底層深具愛心的攤販。連絡專線是:0960742150。
【2010/09/05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Digg Google Bookmarks reddit Mixx StumbleUpon Technorati Yahoo! Buzz DesignFloat Delicious BlinkList Furl

1 意見: on "寶記煙燻醬鴨 花蓮自強夜市好味"

匿名 提到...

ˋˊ我是台北來的遊客我來買他的東西 我叫了兩聲都沒回應 顧著跟別人賭博叫第三聲才回應
態度不是很好
他的鹹水雞不整麼好吃 肉質很硬咬不動 好像橡皮筋一樣
還要他的醬鴨飯也不好吃 他的飯粗粗的沒水份 醬汁也太鹹
鴨肉的 肉質很硬也不脆

張貼留言